close
媒體推薦 非凡大探索 (2017年介紹)
方糖指數 5顆/5顆 (CP值超高!)
招牌菜&價格 招牌厚切牛排丼259元、直燒雪花牛丼159元 (免加服務費!)
地點 內湖區江南街116巷1號 (港墘站)
我點的招牌厚切牛排丼(259元)。真是太完美的一碗丼飯了!都要變成「丼犯」了,太犯規了呀!首先它的三樣配菜:杏鮑菇、花椰菜、冬粉,都很可口,尤其霸氣的牛排配上口感細條狀的冬粉,冬粉竟也令人討喜起來,完全不像在一般便當時給人的感覺。糖心蛋讓蛋白質營養不只有牛肉,吃起來很開心。牛肉據說是用美國Choice等級的板腱肉,肩胛部位吃起來果然軟嫩,而外皮又炭烤得些許酥,搭上白芝麻、洋蔥末、白芥末,尤其白芥末,實~在~太~搭了呀!個人非常喜歡!整碗吃得一乾二淨,也有飽足感!
另外這碗丼飯裡的醬汁,覺得和牛肉也絕配,本身味道非常剛好美味。醬汁部分據說都由天然食物製成,包含醬油、冰糖、白甘蔗、青蘋果、麥芽糖。
 
朋友點的爆汁牛肋條丼(也是259元),對於偏愛牛肉有些咬勁的人,這是一個無法抗拒的選擇!聽說同樣也用美國牛,但相較板腱肉軟嫩且除去筋膜,牛肋條則有筋膜加上更多滋潤感油花可以讓人愈嚼愈香。
 
距離第一次造訪,隔了幾天又忍不住再去吃,這次點了沒吃過卻更平價的直燒雪花牛丼(159元)。配菜和牛排丼一樣有豐富好吃的杏鮑菇和花椰菜,但變換了一樣,上次的冬粉改成木耳,木耳和冬粉同樣在整碗丼飯裡給人特別滑Q口感。這樣稍稍變換小菜,也是對常客的貼心呀!不會每次來都吃到一模一樣的。雪花牛較有油花但吃來不會覺得膩,口感紮實但不會老硬,聽說老闆有用水果醬汁覆蓋肉片,難怪吃來非常下飯!後來還請老闆多給一碗飯來配!真是吃得超飽足呀!
 
朋友特愛吃有嚼勁的肋條,上次點牛肋條,這次點的是蒜蒜豬肋條丼(169元)。肋條吃起來一樣愈嚼愈香,味道不像牛肋條更脆香,豬肋條的口感屬於溫潤、軟厚實的感覺。
 
提供的「大碗」可以自由盛裝味增湯和加蔥花,很好喝,這邊包括飯、醬汁、湯全都可以免費續加,吃起來特別過癮!
 
後來想多加飯,和店員說,他們就另外盛好一碗端過來,裡面也淋上非常搭配的飯醬汁!呵~可能因為有多點碗飯,結賬時店員還順便詢問「今天有吃飽嗎」,特別親切。
 
一過上班午休人潮高峰時段,店員就主動貼心的幫我們把隔壁無人坐的桌子併在一起,我就能把包包改放在旁邊椅子。
 
江南店中午11:30開,我們12點多到,附近上班族已都進去坐滿了!所以在外頭等了大約20分鐘,我們進去的時間,剛好接近1點應該是附近上班族回公司的時間,所以裡頭開始有多的空位。下一次再去,打算要不是11:30就報到,就是接近1點這個時間過去,應該就不用在門口排隊等待了!
 
門口一角,有電視播放著介紹過此店的美食節目。
 
位在的巷子是小巷,只有兩三家店,不過排隊的人全是為了來吃「初牛」。
 
吃完出來1點多,門口已沒人在等待。結束美好的用餐,近乎完美的每一個環節和食物,已經在期待下一次的來訪!
 
以下附上在店內拍的菜單:
 
江南店電話 (02) 2799-0567 
arrow
arrow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