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推薦 非凡大探索 (2014年介紹)
方糖指數 3.5顆/5顆 (可口安心!)
招牌菜&價格 三明治68/90元、紅茶35元 (只供外帶! 免服務費)
地點 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 (士林站)
當天大概近11點的時間過來,店裡限量的「豐盛三明治」已售完,所以就買了肉蛋起司三明治(68元)。豐盛號三明治的話,據說是多了蔬菜部分,也就是多一層夾馬鈴薯泥、高麗菜絲、番茄片,聽說那樣的話,因為份量比較大,兩個人吃一個就行了!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早點來才買得到。不過今天買的肉蛋起司三明治,也不錯吃!可以嚐到表皮脆得剛好、果木燻烤的吐司,比起一般烤麵包機烤出的、容易軟掉吐司實在好吃得多!上層有塗奶油,奶油部分老闆特別強調是用無添加的天然奶油;下層塗一點花生醬。中間夾了煎約8分熟口感滑順的嫩蛋,還有含醬汁的豬里肌片,肉片據說是老闆每天買新鮮溫體豬,再用醬油和中藥醃漬過的,不像一般早餐店直接向廠商買淹漬好的肉。最下方還有放一片起司(它和肉有點融在一起沒拍得清楚)。這樣咬起來嫩彈肉片的上下都有柔滑的蛋和起司包圍著,每一口吃起來都喜歡!再配上招牌蔗香紅茶天然的蔗香更享受!非常喜歡他們的紅茶,以後應該一有機會經過,都會想買來喝吧!據說注重食材把關的老闆,蔗糖也不買現成的,而是用埔里紅甘蔗自己去熬煮出蔗糖,難怪味道這麼好!早餐搭配這麼一杯迷人蔗香紅茶,心情不可能不好呀
不過我覺得他們官網可以加強告訴客人「只有外帶」這一事,一般預期到早餐店如果不趕,會想在店裡品嚐剛做好的早餐。他們原本有座位,不曉得何時整修成完全沒有座位,只提供外帶,可能是生意好客人太多了,為了增加供給量而修改的吧。所以當天我們買好後只好拿到外面去,在捷運站出口的公共休憩區吃。或是巷子出來往左走(有便利店、較近捷運站的方向),有間星巴克,也許可以買杯咖啡暫借星巴克的座位用餐吧。
 
捷運站旁第二條小巷就是。小小的門面,但裏頭都是開放式廚房空間。
 
以下附上的是店裡給的小張菜單:
 
電話 (02)2880-1388
官網 FB
arrow
arrow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